徐帆:其实我就一傻子 回应与冯小刚婚变传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帆:其实我就一傻子 回应与冯小刚婚变传言
2009年05月22日 17: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1日)电视剧《大国医》的记者会上,对于冯小刚携美女外出、和徐帆分居,甚至徐帆大闹等传闻,媒体毫不客气地把问题直接抛给徐帆,她没有任何不快。从头到尾高高兴兴耐心十足地回应传闻并告诉记者她和冯小刚到底是怎么过日子的。徐帆表示自己其实是一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生活得非常开心。

  传言A 丈夫外遇徐帆大闹?

  今年2月,媒体爆出一组冯小刚与一名神秘美女一起的照片,并指冯小刚带着该女回公寓过夜。其后,又有传言指凤凰卫视的著名女主持人沈星早已离婚和冯小刚成了一对,而冯带回家过夜的神秘女子正是沈星。不过,沈星随后在其博客上否认了绯闻,称自己和冯小刚只是很谈得来的朋友。尽管如此,外界依然传言不绝,甚至指徐帆为此大闹。

  徐帆:我挺喜欢别人把我说成那样(厉害)

  南方都市报(以下简称“南都”):最近你家里事被人说的很多,你和冯导第一反应是什么?

  徐帆:也没什么。可能最近娱乐圈没什么事儿,拿我们两个出来说。

  南都:你平时会上网看新闻吗?

  徐帆:不会上网。我看报纸,他们(助手)给我看我就看。

  南都:在分居这个传闻里,有人把你说得特别厉害,又闹又什么的。你生气吗?

  徐帆:我挺想别人把我说成那样的。这样别人都怵我,挺好的。我这个人性格不温柔。虽然没怎么发过脾气,那是因为没什么事儿会让我发脾气。但是我觉得我是会发脾气的那种人,什么事情在我身上都可能发生,反正我不是淑女。

  南都:你平时性格是怎么样的,喜欢交际还是待在家里?

  徐帆:我就是一个宅媳,平时不爱出门。(在家干什么?)在家怎么样都很愉快,坐着也高兴,挠个痒痒都能乐半天。我是个很容易知足的人,很快乐。兴奋点很高不是什么好事。我有时候在家愣神儿就能愣半天,没有太多人欣赏懒散,但我就欣赏懒散。反正我就是想干吗干吗。

  南都:这个境界还挺不错的。

  徐帆:我就是对生活要求是最低点,一不小心还成了最高境界。其实我就是一个傻子(笑)。比别人高兴,皮肤好,吃什么不挡嘴,精神头大。我不说自己25,我说自己80岁,我不怕老,我有的是精神。

  南都:平时你自己跟冯导不需要应酬?

  徐帆:他也知道我,赶都赶不出去家门。我不需要应酬。我就是一个活得特别滋润的人。大学毕业的时候,我有了第一间自己的宿舍。一个人住我觉得特别滋润,那个时候没钱。我这个人关门就在自己家待着,开门就能和别人融在一起,多吵多闹我也挺高兴。

  南都:不工作的时候你是否生活很规律?

  徐帆:对,我是早睡早起。中午还要睡个觉。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