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九头身美男"郭品超:时尚就是舒服(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专访"九头身美男"郭品超:时尚就是舒服(组图)(2)
2009年05月2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谈新戏:这个角色很难揣摩

  有着“九头身美男”之称的郭品超,当年因出演偶像剧《斗鱼》创下亮丽收视成绩,继而红遍整个台湾。这半年多来,他一直占据着华视黄金档的播出时间,在《王子看见二公主》收盘后,和艺人明道联袂主演新剧《敲敲爱上你》又马不停蹄地接档上去,在台湾偶像剧日益蜂拥的今天,这样频繁的曝光率,推动郭品超当红不让地坐上偶像剧一哥的宝座。

  《敲敲爱上你》目前仍在台湾热播,郭品超透露,这部剧下半年也会在内地一些电视台播出。说起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郭品超毫不讳言的说:“这是我觉得最有压力的一步戏。”

  《敲敲爱上你》这部剧讲述的是,由郭品超饰演的程雪歌是一位相貌英俊,个性善良的音乐才子,为了完成父亲的心愿,放弃自己喜欢的音乐人生转而从商,继而与女主角擦出火花的浪漫爱情故事。

  谈到在新剧中所饰演的角色,郭品超坦承:“程雪歌这个人物,不像原来演过的很多一样,要么火爆,要么痴情,特点都十分鲜明,这就是这个人最难揣摩的地方。”

  下阶段:多到内地与观众见面

  下半年,《敲敲爱上你》将抢滩内地市场,郭品超说,7月份左右就要为该剧做宣传了,到时应该会经常来到内地,和内地的朋友见面。

  另外,郭品超和著名主持人谢娜、台湾歌手许慧欣主演的国内首部都市时尚女性喜剧《美女不坏》日前也结束了在海南的拍摄,正式杀青。郭品超透露,这部戏将在暑期档7、8月份的时候和观众见面。被问及是否有意多来内地发展时,他俏皮地眨眨眼:“我不是已经在内地发展了么?”

  从年后到现在,郭品超一直忙着内地、港台多处飞,做了快半年的“空中飞人”,他坦言现阶段最想多点休息,整装待发迎接下一季的宣传期。

  对粉丝:“他们都是我的家人”

  虽然是时下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但是郭品超却一直抱着谦卑学习的态度,他在娱乐圈里对粉丝好也是出了名的。

  在当天服装拍摄的现场,几位远道而来的影迷一直在店外守候着。因为还有一些拍摄任务,所以郭品超一直在忙于换装上妆,但是在工作的空档,他并没有休息,而是走到了久候的粉丝身旁,跟他们打招呼。

  由于时间安排得很紧,拍摄工作一直持续到了傍晚六点多,看着门外依旧等候的影迷,郭品超再也待不住了。他暂停了工作,走到粉丝们中间,一一为他们签名、拍照,满足了大家的要求后,还让他们赶快回去,注意安全。其中的一位粉丝告诉记者,郭品超说过,从来没有把他们当作是粉丝来看待,因为他说:“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