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飞新剧中"网王"戏份杀青 获邀任快女评委(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建飞新剧中"网王"戏份杀青 获邀任快女评委(图)
2009年05月25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5日电 励志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进行最后拍摄冲刺阶段,昨日,扮演立海大孤傲高手刘炼的吴建飞完成了所有戏份的拍摄工作,据知,并意外受邀担任09年“快女”的评委。

  拍戏中流血受伤为家常便饭 

  在剧中,吴建飞连续十来天顶着正午的毒辣阳光,在球场拍摄打球的戏。吴建飞表示,其中一场倒地扑救的镜头最让他印象深刻,一连在地上倒了二十几次,直到导演朱翊竖起了大拇指,这才松了口气,走下球场的时候忽然觉得腿有些隐隐作痛,这才发现自己膝盖上已经血淋淋的破了几道口子了,不过能得到导演的认可,自己还是很高兴。

  当记者问起吴建飞有没有向张德培讨教几招的时候,吴建飞笑称张天王是名副其实的天王,在一旁看他打球真是一种享受,什么刁钻的进攻,都能被他化解,实在不敢主动挑起“战争”,不过他还是另辟蹊径,向张天王的太太Amber讨教了攻克张天王球局的方法,那就是针对张天王严于防守的特点,进行策略性进攻。据悉,《网球王子2》拍摄与后期同步进行,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网球王子2》拍摄期间,吴建飞还不得不推掉了09年度快乐女声上海赛区决赛的评委工作。刚接到主办方邀请,吴建飞觉得相当意外,“最后由于档期调配问题,还是没能成行,挺遗憾的。自己是选秀舞台出来的艺人,非常鼓励有才华的年轻人在选秀平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这个月26日我还会出席“东方天使”的启动仪式,给选手打气。”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