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庆魁称离开赵本山是因为压抑 坦言思念高秀敏(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庆魁称离开赵本山是因为压抑 坦言思念高秀敏(2)
2009年05月27日 13:46 来源:时代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何庆魁。 中新社发 慎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很多人说你和赵本山有矛盾?

  何庆魁:我们之间的关系无法用词语来形容。跟赵本山的缘分就像一个妈生的,从来没有很深的利害冲突。那是多年同甘共苦的兄弟。我之所以不和他在一起创作了,是因为他现在的强大,让我感觉在他身边很压抑。强烈的条件反射没有灵感,所以我选择离开。再者他弄得红红火火,我去煞风景干啥?我们在一起创作的机会还有很多,现在我调整好了,我想我们还会继续合作的。

  记者:刘老根大舞台现在很火爆。

  何庆魁:是,我感觉很好。当时我还想找他的演员来演这部戏呢!我觉得二人转变成现在这样很让人欣慰。当年还是我鼓励赵本山去看二人转表演的,我记得当时他乐得眼泡子都肿了,他一乐就流眼泪。

  谈小沈阳——“重复”将是大障碍

  记者:怎样看小沈阳的火爆?

  何庆魁:很正常。他是一个很出色的二人转演员。我们太熟悉了。他很小的时候,我就看过他演出。当然第一,我首先要祝贺他;第二,小剧场二人转演出的重复性很强,但在电视上这样重复就不好,我也希望他们能追求艺术的更高品位。当然如果能伸上手,我一定会帮助他。

  记者:现在很多人质疑小沈阳的演出风格。

  何庆魁:小沈阳从小演到大,他最宝贵的财富是他的嗓音。像王金龙,经过变声期后嗓子就不行了,现在只能拎个板砖。小沈阳的嗓子就很高,这就是本钱,赵本山是识货的,一发现好的马上就让他亮出来,上一届春晚就要推他,这次终于成功了。

  记者:对小沈阳有什么样的祝福?

  何庆魁:其实艺术这东西见仁见智。在节假日,看小沈阳能带给大家欢乐,让大家由衷地笑,这就好。但是在台上不要说不礼貌的话,希望他们能保持事业的常青。

  记者:现在还会想起高秀敏吗?

  何庆魁:4年过去了,我还是记得。去年我把圣水湖畔获得的五个一工程奖放到她所在的殡仪馆,我和她女儿丹丹一年都不打一次电话,还有王红梅。但在哈尔滨见到丹丹时,也不说话,她就把脸贴我脸上。不管怎样,我们永远都是亲人! 特派哈尔滨记者 赵雪文并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