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龙郭可盈与经理人电话录音节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文龙郭可盈与经理人电话录音节录
2009年05月31日 11:22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话录音节录

  对话1:向经理人承认有外遇

  ●“疑似林文龙”对“疑似汪子琦”说:“昨天我已经坦白跟可盈说,我给她知道是发生过一段感情……我肯定要面对接受这个结果……我跟她(第三者)开始的时候,就是我们(夫妻)最不开心的时候。”

  对话2:以死恳求取回偷食相

  ●“疑似林文龙”:“你看过那照片是什么照片?”

  ●“疑似汪子琦”:“很正常的照片,是你们(疑似林文龙和董维嘉)在一起的照片,就是没有那种(指艳照)。就是你们在房间里面,我觉得很正常的照片。然后我问董维嘉,这个是不是你们去拍的。她说不是……照片没有什么,但是如果可盈看到了肯定很难过……”

  ●“疑似林文龙”:“你有没有把握叫她把这两个东西交给你拿回来呢?如果我过不了这一关,我会把这两排安眠药吃完。”

  对话3:爆老婆怀孕3个月

  ●“疑似林文龙”:“你知道今天几月几日吗?……4月1日是张国荣掉下来的一天……如果今天我过不了,可盈会跟着我走。4月1日她已经有了3个月了……她还叫我明天飞去沙巴陪她。”

  ●“疑似经纪人”:“你不要吓我,文龙。”

  对话4:“疑似郭可盈”不肯原谅

  ●“疑似郭可盈”对“疑似汪子琦”说:“他做了很多事情去挽救我们的关系,但我不可能一下子就原谅他。”

  对话5:诉家有恶妻压力大

  ●“疑似林文龙”:“她会经常抱怨,为什么你现在还没接戏?为什么这样那样……我现在不是不争气去找工作,但是没碰到工作可以做……本来谈好一个广告,但是最后都没了……我觉得我根本不像个男人,她对我一点起码老公的尊严都没有,老是吵架,我去做什么都要她批准……如果两个人很好很相爱,出现第三个人再漂亮再好,都不能插进你中间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