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起静《康熙来了》被小S拷问 坦言难招架(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鲍起静《康熙来了》被小S拷问 坦言难招架(图)
2009年05月31日 17: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万绮雯(右)上《康熙来了》与小S比拼美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香港亚洲电视迎来了52岁生日。由于早前获得台湾财团注资,今年的亚视台庆变得很有台湾特色。亚视此前还派鲍起静、万绮雯、朱慧珊、陈炜、袁文杰等“台柱”到台湾上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接受小S和蔡康永的“拷问”,录成一集亚视台庆版《康熙来了》在前晚播出。而在香港本部,亚视举行了台庆酒会,已回到香港的鲍起静笑称“完全输给小S”,高层叶家宝承认亚视将向台湾同行学习,主打综艺节目,重头计划之一是打造“亚洲星光大道”,且不排除请小 S加盟主持。

  鲍起静遭小S“拷问”

  【联手《康熙来了》】

  鲍起静遭小S“拷问”

  面对来自香港的同行,小S和蔡康永可毫不留情。由于60岁的鲍起静今年凭借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战胜大S等对手,夺取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演员奖,小 S频频为姐姐鸣不平并假装生气,鲍起静则表示自己也不容易:“我相信你姐姐绝对不用等到60岁才拿影后。”鲍起静在亚视服务超过30年,小S追问她有没有欺负新人,鲍起静赶紧否认,并用“相亲相爱”来形容亚视艺人之间的关系。鲍起静接受本报记者访问时大赞小S和蔡康永的主持风格:“他们的反应太快了,而且很放得开,节目做得很有趣。”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