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噱头十足:蔡依林要代言 翻版张柏芝在辟谣(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噱头十足:蔡依林要代言 翻版张柏芝在辟谣(2)
2009年06月02日 11:14 来源:潇湘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珊大妈被送进伦敦的一家心理诊所接受检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她有了唱片约、演出约甚至是影片约,如此分身乏术的她还有多大可能出现在今夏“快女”的舞台上呢?对此,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快女”的对外联络部门正在紧密地和这位“红人”联系。“我们都可以想象她现在有多么忙。之前也没有想到她真的会进入最后的决赛,并且拿到这么好的一个名次,不过我们不会放弃一切争取的机会。”事实上,在获得《英国达人》亚军的第二天,“苏珊大妈”就被送进伦敦的一家心理诊所接受检查,原因是疲劳过度。

  对于这一突发状况,该知情人士则称,“如果真是身体有状况,难度就会更大了,几率我想是一半一半吧。”

  进行时·热点

  刻意整容?贡米否认

  “我从小到大就长这个样子,居然还有人说我刻意整容,这说明我还是有点小漂亮的。”

  无可否认,“翻版张柏芝”贡米是目前快女中最红最受关注的选手,这张与张柏芝几乎能以假乱真的面孔,让观众惊为天人。不过日前有人爆料她在经过后天加工后才拥有张柏芝的模样,并非天生具有明星脸。对此昨日贡米大方回应:“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觉得如果我整容的话这是对父母的不尊敬。但是大家说我漂亮,说我长得像张柏芝,我还是有点小开心。”

  贡米今年刚满18岁,她参加快女的照片在网上挂出后,短短几天点击率已过百万。对于网友质疑她整容,初出茅庐的贡米并不烦恼,反倒有点开心。贡米表示因为外形问题,时常被路人认成张柏芝,不过她不介意这种“错误的烦恼”,同时也不会刻意模仿张柏芝,张柏芝的歌中她只会唱《星语心愿》。

  快女比赛很快要进入300强比拼,在这紧要关头,贡米还广泛性地学习马术、武术、舞蹈,贡米告诉记者,马术已经学了两个月,毕竟自己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今后演戏可能会用到。

  还未正式踏入娱乐圈,贡米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娱乐圈里的风浪,各种传闻和非议陆续传来,更有传闻称贡米曾经和湖南台主持人彭宇有过一段情,“男朋友?”贡米爽朗的笑了笑,“妈妈管得紧,现在没有男朋友。”对于即将开启的星光之路,贡米也做好准备,“潜规则?我不怕!因为我没有见过。但是我想如果今后遇到了,我一定会拒绝”。记者王路 侯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