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黄维德同在京城 传旧情难断仍有联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黄维德同在京城 传旧情难断仍有联系(图)
2009年06月03日 08:5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笑意盈盈,自信满满,接受采访后马上赶到摄影棚。
看记者一直跟拍到摄影棚,伊能静开始有点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本报报道了伊能静雨夜约会“眼镜男”的新闻,伊能静随后澄清那位护花使者只是圈内一位编剧,同时她还在博客感叹女性创业之艰难与遭遇报道误解之无奈,但没过多久伊能静的好心情又回来了,继续笑脸盈盈接受采访、参加活动。而这时同在北京的旧爱黄维德也频频露面,不断忙活。这对旧情人同在京城互不谋面的背后是否隐藏着另一番玄机呢?

  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伊能静新戏仍延期 遇狗仔继续反拍

  近一段时间伊能静为自己电影公司的开山作《超能老师》四处奔波,这部据传是和小沈阳合作的新片也颇为引人关注。伊能静在博客中称,本来她将解散电影公司,但因为公司工作人员们的坚持和主动减薪让她重拾信心。据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伊能静公司的运转主要是她个人在支撑,但投资拍电影这样的大手笔肯定不会掏自己的腰包,还是要依靠融资和拉广告赞助的方法来操作,但目前投资方迟迟不能确定,广告也还没有踪影。加上小沈阳出演张艺谋新片,并未明确答应出演《超能老师》,所以伊能静公司的开山作今年很难开拍,而其他的剧本项目又不成熟,公司只能自己继续独力撑下去。

  虽然新片并没有落实,但似乎没有太大的影响。日前伊能静精神抖擞地现身某门户网站,当她离去时记者看见她穿着红色短裙,喜气扑面,然而她的好心情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她发现有两组狗仔队尾随跟踪。伊能静的汽车驶进了南四环附近的一条胡同里,在一处摄影棚门前停下,她的一名男助理下车,手持一款小相机给尾随而至的狗仔车拍照。牵手门后伊能静在上海拍戏时遭遇跟踪就反拍狗仔,这一回又故技重施。随后伊能静低头快步走进了摄影棚,神情也显得有点紧张。晚上8点左右,伊能静的汽车驶出摄影棚,但很快他们就发现狗仔并未离去,汽车在一家加油站停了一会后无奈调头返回摄影棚。大约半小时后,伊能静的汽车再度开出影棚,这一回汽车驶回了丽都水岸公寓,看来伊能静每一次外出总是免不了上演一番追踪与反追踪的好戏。

  黄维德在经纪人的带领下去见张纪中,传说中的封杀令并未成真,他一副志得意满的神情。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