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最终只罚200元?那英知其喝酒与否却拒绝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最终只罚200元?那英知其喝酒与否却拒绝回应
2009年06月05日 08: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辆名车紧挨着阔气地停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月2日凌晨,北京一辆无牌奔驰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者被撞翻致车上三人受伤。据证实,奔驰车司机为中国内地青年演员、《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周杰。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周杰在事发后曾拨打电话报警,随后离开现场。2日下午,周杰到北京市朝阳区交通支队处理事故,称事发后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治疗。但现场目击者称车祸后周杰下车时浑身酒气,极有因怕被查出酒后驾车而故意在警方赶到前逃离现场的可能。此新闻已成为各大论坛的热点话题,网友们纷纷留言认为几百块的罚款绝对是不够的,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周杰为“周逃逃”。

  车祸前曾与那英杨坤聚餐

  周杰发生车祸当天的几个小时前,被拍到开着肇事的未挂牌照的黑色R300型奔驰车与艺人聚餐,当天的艺人就是内地一姐级的明星那英,还有歌手杨坤。

  6月1日那英与老公孟桐在丽都附近健身结束后,7点左右开车到阿森鲍鱼店,不一会杨坤、周杰相继开车前来。那英夫妇驾驶的是黑色路虎越野车,杨坤驾驶的是白色路虎越野,并摘下了牌照,三辆名车紧挨着阔气地停在一起,不引人注目都难。杨坤进入饭店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就有事先行离去,而周杰与那英夫妇直到当晚23时左右,才酒足饭饱走出饭店。周杰独自驾驶未挂牌照的奔驰车离去,而那英夫妇则驱车前往东四环一个酒店。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