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罗京:恩师为爱徒写诗 大清早有百人等候悼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追忆罗京:恩师为爱徒写诗 大清早有百人等候悼念
2009年06月08日 09:2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鲁豫 苏冠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去世的第三天,307医院设置的临时灵堂中一天中陆续接待了近2000名各界前来吊唁的群众。而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在昨天晚间表示,过去的三天总计有4600多人前来灵堂表达自己的哀思。本月11日上午,人们将在八宝山最后送别这位令人尊敬的播音员。

  新闻

  昨天悼念人数近2000人

  昨天下午6点,罗京治丧委员会新闻发言人郎永淳再次出现在灵堂门前。他代表治丧委员会,同时也代表罗京的家属向前来吊唁以及关心罗京的人们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公布了一些相关的数据:“截止到6点为止,总计接待各界群众近2000人,三天之中总计4600多名群众以各种方式前来表达了他们的哀思。每一束花、每一个花篮都代表着一颗心,一份感情,我们也相信罗京老师在天堂里已经感受到每一份情感和祝福。”

  周四将举办追悼仪式

  郎永淳同时也正式公布,本月11日上午9点将在八宝山举行罗京追悼仪式。他代表治丧委员会希望人们“有序地、冷静地参加此次吊唁活动,送罗京老师最后一程。”对于灵堂内外摆放的花圈和花环,郎永淳透露:“我们经过和家属商量,我们会按照传统风俗将所有鲜花、花圈、花篮进行统一的管理和处置。”原本计划下午6点钟之后撤销的灵堂,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40分。罗京的亲属以及领导、同事30多人,最后在灵堂里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