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声》"折磨"六大主演 周迅入戏太深数度崩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风声》"折磨"六大主演 周迅入戏太深数度崩溃
2009年06月08日 15: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迅和张涵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潜伏”数月的谍战片《风声》终于初露端倪,在北京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密字第二号”。六位主演黄晓明、张涵予、周迅、李冰冰、王志文和苏有朋在片花中逐一登场,简短的几个片段已可看出每个人的个性与背景特点。不过,来到记者会现场的只有周迅、张涵予和导演高群书。采访中,周迅大倒苦水,声称自己入戏太深,情绪数度崩溃。制片人王中磊透露该片将在今年10月1日公映。

  六大主角特点鲜明

  尽管导演和主演都以保密为由,不肯做过多“剧透”,但首款公布的预告片还是让影片的整体风格初露端倪,开场便以战斗机视角俯瞰全局,体现了影片风云突变的时代背景。预告片里六大主角轮番亮相,特点鲜明。

  黄晓明以日本军官形象出现。他扮演的武田是《风声》整个生死迷局的布局者,角色冷峻中透出阴险,与黄晓明以往的形象大相径庭。

  周迅以少有的成熟沉静神态出现,她扮演的顾晓梦经受身心双重折磨。

  李冰冰以两行清泪的特写造型出现,她的角色李宁玉在片中有被大量“拷问心灵”的戏份,经历重重磨难之后她的眼神中透出绝望。

  张涵予扮演的吴志国在经受严刑拷打,满身的鲜血和坚毅的眼神体现了角色“铁血硬汉”的一面。

  扮演昆曲名伶白小年的苏有朋被士兵强行拖走,画面一闪而过。

  王志文则是目光阴冷,不动声色。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