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们说再见--2009年上半年辞世明星盘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和他们说再见--2009年上半年辞世明星盘点(图)
2009年06月09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潘星谊。
李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2009年才刚刚过去了一半,但在这不到六个月的时间里一个个演艺明星却相继辞世。6月,这个已经到来且本应灿烂的夏天因此平添了些许秋的悲凉和冬的肃穆。尤其是近日罗京的去世更是让演艺圈之外的普通百姓大众都深深陷入了沉重的哀悼中。

  这些熟悉的名字和面孔似乎还离我们很近很近,但是在2009年的上半年他们都与世长辞。除了心底深深的祝福,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希望他们一路走好!

  潘星谊

  2009年2月20日,曾在电视剧《金粉世家》中饰演“三姨太”的年轻演员潘星谊,在北京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鱼缸,碎玻璃恰巧割破其喉咙大动脉,造成大量出血,后被家人送往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年仅28岁

  李钰

  2009年3月14日,在琼瑶电视连续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的青年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年仅33岁。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