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暴瘦十公斤 自认想交男友但没人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智贤暴瘦十公斤 自认想交男友但没人追(图)
2009年06月09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韩星全智贤为她的第一部好莱坞作品《血战:最后的吸血鬼》到台湾宣传,她无奈地表示自己很想交男友,但就没有人追求,不过她还是会常常留意有没有好男人出现。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全智贤表示拍这部武打电影相当辛苦,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辛苦,而谈到是否有追求者时,全智贤无奈地表示自己很想交男友,但就没有人追求,不过她还是会常常留意有没有好男人出现。

  阔别三年全智贤再度到台湾做宣传,不过全她似乎瘦了一圈,以前圆润的婴儿肥脸蛋全不见,全智贤叹了一口气说,拍《血战:最后的吸血鬼》时,肉体和精神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那种辛苦是言语难以形容的,若事先知道如此辛苦,接拍前就会再多考虑,当时最瘦了十公斤,瘦到约40公斤。

  不过也因为拍这部电影,全智贤养成了运动习惯,不仅有一般的有氧运动,还有重量训练,有时还在家里附近骑自行车、爬山,现在体重维持在50公斤上下。

  记者问到是否想交男朋友时,全智贤表示目前没有男友也没有追求者,记者表示这么漂亮怎么可能没有追求者,全智贤一听马上俏皮的回答:“对啊,很可惜哈!”全智贤认为人生的功课是找个一个可以完全付出心的男人,如果找到一定会结婚。

  《血战:最后的吸血鬼》叙述小夜Saya(全智贤 饰),外表与一般日本16岁高中女生无异,但清纯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修炼超过400年的灵魂。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