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进驻香港女星富太榜首位 详解其恋爱过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洛施进驻香港女星富太榜首位 详解其恋爱过程
2009年06月13日 09: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21岁的香港女星梁洛施惊爆已为42岁的李泽楷一举得男,香港首富家族第三代继承人再添一成员李长治。

  虽然,梁洛施的发言人一再强调“他们很低调,发布照片和消息,只是和大家一起分享”;

  虽然,在女友21岁生日和儿子双满月到来之际,李泽楷一再强调“不会大肆庆祝”;

  虽然,李嘉诚给孙子起名“长治”,一再强调是“治理自己”之意;

  ……

  但是,作为拥有1365亿(港元,下同)身家、旗下上市公司总市值等于香港外汇储备四成的香港首富家族,又如何能低调下来?

  他们的孩子

    十人育婴团 古典乐陪睡

  梁洛施(Isabella)接受访问时表示,怀孕期间BB表现“很乖”,没有带给她太多不适,她与李泽楷(小小超)常常跟他说话,提前展开亲子沟通。

  据悉,梁洛施每日听古典管弦乐陶冶BB性情,另外,她正在进修英文,不时朗读英文童话故事、诗歌等,自学兼教育未出世的BB。BB出世后,古典音乐和诗歌等仍继续不停播放给长治听,当他的“安眠曲”。

  爸爸小小超对爱儿甚为紧张,特派五名保镖贴身保护他们母子的人身安全。另外,还有四名全职保姆照顾BB,一名私家看护,为母子两人监察身体状况,组成庞大的育婴团。

  小长治与李家诚同月同日生

  玄学家指BB属金、土多,一生多长辈及贵人扶持,衣食无忧。由于BB印星强,爱好艺术、学习,未必喜欢做生意。性格较内向低调,较适宜研究工作。BB可能会有三兄弟妹,若父母再生,很可能再添一弟、一妹。

  而BB的阳历生日,竟和香港另一位千亿富豪李兆基之子李家诚巧合,同月同日生,同属金牛座。

  爷爷李嘉诚为BB取名长治,“长”是按辈序;“治”则有多个解释,可解作管理或泛指推进某种工作,不过爷爷却较喜欢“治自己”此一解法。BB英文名Ethan,则由李泽楷亲自取名,是《圣经》中一个智者的名字,出自希伯来文,英文意译“steadfast”,有“强壮、稳固、持久、忍耐”之意。据悉,BB中文名“长治”属火、欠水、木,工作方面可能多是非;犹幸英文名“Ethan”是金水相称格,可弥补中文名的不足,有助加强人缘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