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我已不是小姑娘了 对感情不再强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我已不是小姑娘了 对感情不再强求(组图)
2009年06月15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她已经不再是活泼可爱的小燕子,她已经年过三十,经历了无数风雨。她就是赵薇,一个长大了的小燕子。

  昨日,记者在下榻的酒店见到了带着一丝疲惫的赵薇,在采访开始之前,她就一直呆呆地坐在沙发上,没有动作,没有表情。采访开始之后,赵薇的每句话都非常谨慎,她说被误会得太多,她很担心别人曲解她的意思。不同于感情,银幕上塑造的种种像男孩子的角色,也不同于小燕子和花木兰,生活里的赵薇朴实且实在,她说她现在已经不强求感情,只是向往平静地生活。

  不怕争议

  “这部电影我尽力去做了”

  自从《还珠格格》以后,赵薇接戏的眼光一直受到质疑,直到《赤壁》。《花木兰》则是《赤壁》之后赵薇再度选择的角色,她说她并不害怕引起争议,因为她全力去塑造了这个角色,并且想凭借这个角色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记:花木兰这个角色和孙尚香是不是有相似?

  赵:我觉得不是很相似,花木兰是一个男扮女装代父从军的角色,和孙尚香完全不同。虽然两者都有武打动作,但花木兰大部分是在马上的刺杀,非常激烈,比孙尚香的武打激烈很多。

  记:有受伤吗?

  赵:说起来很奇怪,在拍《花木兰》的时候虽然动作非常激烈,但我完全没受伤,但是现在我在拍《锦衣卫》三天就闪了腰,可能是年纪大了吧(笑)。

  记:你担心《花木兰》出来备受争议吗?

  赵:我不担心,因为这部电影我尽力去做了,这个角色我尽力去塑造了,我相信电影出来,一定能够看出我的诚意。

  记:你为什么拍那么多古装片?

  赵:这我不是故意的,其实我很向往拍一部时装片,我已经好多年没在北京、上海等等大、中城市拍戏了,也很久没穿好看的裙子拍戏了。拍古装戏很累啊,更显得拍时装戏得好,最起码化妆的时间都少很多啊。而且时装戏可以漂漂亮亮的,古装戏老是破破烂烂的。

  记:为什么没有时装戏找你呢?

  赵:我也不知道啊!(笑)不过我也愿意接《花木兰》这样的电影,接那种能够把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古装片更能表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更容易让外国人接受。

  记:你觉得《花木兰》会有海外市场吗?

  赵:肯定会有,好莱坞不是拍过一个叫《花木兰》的卡通片吗?那部片子票房很好,但其实以我们来看其实是很一般的,所以我们这部电影一定会受到国外观众的喜爱。

  记:那《花木兰》最大的看点是武打吗?

  赵:其实也不是,《花木兰》中有很多大场面,但最特别的应该是感情戏,兄弟情、父子情还有男女情,是部感情非常细腻、情节非常感人的影片。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