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公开回应"顶包门" 请造谣者勿再生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公开回应"顶包门" 请造谣者勿再生事(图)
2009年06月16日 08: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身陷横店“车祸门”事件的李亚鹏出席央视《关中枪声》开播发布会,对日前媒体所报道的“车祸顶包”传闻予以明确否认。他说理解亡者家属的心情,但也好言相劝造谣者:不要再生事端。

  死者家属紧咬李亚鹏

  前天有众多媒体报道了一则新闻:4月25日晚上,东阳横店万盛北街与华夏大道的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TT撞上了一辆面包车的尾部,导致面包车弹出,而弹出的面包车撞向走在路上的商人李某,造成李某死亡。

  据东阳市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韦朝阳介绍,警方认定结果是面包车闯红灯撞到李亚鹏哥哥李亚伟的奥迪车,面包车弹出后撞向行人李某,面包车负事故全责。而警方认定奥迪车司机是李亚伟主要有两个证据,一个是120的电话录音,一个是当时李亚伟手机的位置。“根据120的录音,调查时,我们让李亚伟重说了一遍,再将两个录音版本寄往公安部,进行声学鉴定,结果是一致的。第二点,根据《沉香》剧组提供的临时手机号码,基站显示数据表明,事故发生时,李亚鹏的手机不在基站发射范围内,而李亚伟的刚好在。”

  不过,死者家属不认可交通部门的认定,咬定司机是李亚鹏,是兄弟俩“调包”了。家属提出赔偿300万元的要求。

  李亚鹏:谣言给我伤害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李亚鹏的出场引起了媒体关注,记者们都很关心传闻是否属实。面对狂闪不断的闪光灯,李亚鹏有些烦躁,他举起写有“先开会”的白纸遮住脸表示无声的抗议。待到开播发布会结束了领导发言、片花赏析环节后,躁动难耐的记者“呼啦”冲上前就“车祸门”事件提问。李亚鹏镇定地回应说:“这件事和我一丝关系都没有。每个事情都有解决的方式,亡者家属的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不负责任的言论已经给更多的无辜人士带来了伤害。今天你们用这么多麦克风对着我,用那么刺眼的闪光灯扑向我,这就是谣言给我带来的伤害。我不想去和他们较真,只是要好言相劝,请他们不要再生事端了。”

  李亚鹏称,自己的话不是凭空说的,现在每天都有证据在不断送往公安部,“司法程序都做到这份儿上了,还要我们怎样?把我牵扯进来应该是树大招风使然吧。”李亚鹏直言“顶包”事件不值得讨论,东阳交警大队和哥哥李亚伟做得都很好。“我想替哥哥说一句,他也是受害人,不过有个弟弟叫李亚鹏,事情就被恶搞了。”李亚鹏说自己坦荡无愧,言毕,他手举庆功香槟一饮而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