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孕事"变"运事" 亦真亦假增曝光涨身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孕事"变"运事" 亦真亦假增曝光涨身价(图)
2009年06月17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影星梁洛施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明星模特徐子淇。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7日电(王祎)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演艺圈的风向一夜之间突变,从艺人被公司严格要求禁止恋爱保持单身到如今接连不断的扎堆儿结婚,集体怀孕。一度被认为是演艺圈大忌的明星怀孕生子如今已经是蔚然成风,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艺人们发现“孕事”似乎逐渐变成了“运事”,怀孕是真是假不重要,生孩子时结婚与否没关系,有了这样的噱头就等于有了媒体的曝光率,有了曝光率身价自热水涨船高,二线明星变一线,大牌明星持续稳坐娱乐头条;没怀孕的赚个媒体免费宣传,怀了孕的也乐得高调露脸保持频繁曝光。

  真怀孕之母凭子贵

  代表人物:梁洛施

  未满21岁的香港艺人梁洛施勇气十足,未婚生子,为身价百亿的香港富豪“小小超”李泽楷生下“迷你超”李长治。虽然能不能嫁入豪门成为李家正牌儿媳妇至今还是未知数,但自从生下儿子后,梁洛施的身价就一夜间就暴涨起来。李家一胎一亿港元的大手笔,让这个自小家境贫苦,刚从英皇解约风波中走出来没多久的20岁女生上演了现实版的“麻雀变凤凰”。

  而梁洛施儿子一出生就价值百亿的身价也是梁洛施的无形资产。

  明星团队:徐子淇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