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爱豪宅更爱妻女 入籍新加坡早有端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爱豪宅更爱妻女 入籍新加坡早有端倪(图)
2009年06月17日 2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连杰与妻子利智

 

    环球影业2008年七月二十七日在好莱坞举行《神鬼传奇三:龙帝之墓》首映式,片中“汉皇”的扮演者、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携爱女Jane出席首映式。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欢迎参与调查
如何看待巨星纷纷加入外国籍
理解 很多原因造成他们加入外国籍
不理解 明星对公众有示范作用,在国籍上应更谨慎。
矛盾 既理解又不想他们加入外国籍
无所谓 根本不关心他们加入外国籍问题。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好莱坞中国功夫明星李连杰被证实已经加入新加坡籍,新加坡的媒体也予以跟踪报道。记者在查阅新加坡当地的媒体报道后,发现中国的一代功夫巨星李连杰近两年便多次悄然访狮城,原来入籍新加坡早有端倪!

  近年来,李连杰把事业重心从美国移回中国,为配合在中国发展事业,以及妻子利智原籍上海,李连杰在两年前已将洛杉矶的豪宅卖掉,选择定居上海。而他在上海浦东的豪宅,面积达450坪,地皮是利智在11年前决定买下的,近年来地价飞涨许多。为了买下这处在上海浦东花木路精心打造皇宫般的超级豪宅,据称他斥资两亿人民币天价。

  这也许是这位国际影星将回大陆发展的迹象,不过,随着他与新加坡互动的增加,他的人生轨迹在随后的两年中迅速向新加坡倾斜。

  2007年底 低调赴新加坡购置房产

  2008年初媒体报道,李连杰不但在上海拥有豪宅,有传他最近更在新加坡置产,为两个女儿未来的教育先行铺路。但关于李连杰购屋置产、移居新加坡等事,他的助理林家贤说,他只处理李连杰的拍片事宜,不过问私生活。

  据某周刊报道,李连杰最近和妻子利智为了给两个女儿同时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已经低调地搬到新加坡,并在乌节路一带的高级住宅区的阿摩园(Ardmore Park)一带买下价值约700万新元左右的豪宅,希望未来可以安排当时7岁的Jane和4岁的Jade在新加坡念书。

  2008年4月 李连杰再访狮城引关注

  2008年4月的一个傍晚,刚夺得香港金像奖影帝的李连杰,和妻子利智出现在乌节路百利宫购物中心,虽然低调shopping,但是他明星丰采却挡不住,还是引来不少路人的眼光。

  据当地媒体报道,李连杰、利智夫妇,此趟不为公事,是悄悄来新度假兼探望在这里念书的女儿。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