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文军妻子正式批捕 盘点男星背后的"各型"老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满文军妻子正式批捕 盘点男星背后的"各型"老婆
2009年06月18日 10:57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满文军的老婆李俐昨天被正式批捕了,案件材料已经移交到了检察机关手里,近期将对她提审。满文军5月19日聚众吸毒场子里的毒品,就是李俐提供的。按照“容留他人吸毒”的罪名,李俐要被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

  事发酒吧的负责人张先生曾说过:“他(满文军)是个阳光的人,怎么可能是瘾君子?这次都是他妻子把他害惨了。”6月8日,满文军释放5天后通过电视台向公众道歉,说要“重新振作起来,先做好人,再唱好歌”。话说得挺好听,可背后有这么一个能让夫妻双双成为囚鸟的老婆,满文军还能不能再唱好歌?

  女明星多半会想要给自己找棵大树,好飞上去变凤凰,就像新晋豪门媳妇的梁洛施。俗话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会有一个支撑他们的女人,堪称旺夫的贤内助。而失败的男人之所以失败,很难说不是因为身边站着一个帮不上自家男人走向成功,反而添乱帮倒忙的扫帚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