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网友不理解明星改国籍 批评:儿不怨母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成网友不理解明星改国籍 批评:儿不怨母丑(图)
2009年06月18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李连杰双手合十在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发言。来自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世界近五十个国家的高僧大德、著名学者、各界知名人士等一千三百多人齐集太湖灵山胜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与爱女Jane。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8日电 (张哉麟) “功夫皇帝”李连杰加入新加坡籍的消息一经曝光,引发网友强烈反应,中新网开展的一项“如何看待巨星纷纷加入外国籍”的调查结果初步出炉,截至目前,四成网友表示不理解,近三成对这些加入外国籍的明星们投“理解”票,其余三成选择“矛盾”和“无所谓”。

  但与投票结果大相径庭的是,在评论中,批评、讽刺甚至谩骂李连杰等的声音出现一面倒局势,大部分认为“儿不怨母丑,狗不怨家贫”这些明星不应改国籍。难得出现的几句中肯评论,诸如“入外籍怎么了?他又不是叛国”等也淹没在茫茫口水中,至于支持李连杰的声音,更是少之又少。

  投票结果:四个选项票数分散 “理解”与“不理解”差距不大

  中新网开展的这项调查,一经推出就获得强烈反响,网友的投票和评论热情超乎平常,显示外界对明星加入外国籍的关注度之高。本调查共设置四个选项,截至目前,投票都较分散,未出现一面倒局面。

  有28.5% 的网友选择“理解 很多原因造成他们加入外国籍”,41.3% 的网友投给了“不理解 明星对公众有示范作用,在国籍上应更谨慎”,另有11.3% 和18.9%的网友选择“矛盾 既理解又不想他们加入外国籍”和“无所谓 根本不关心他们加入外国籍问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