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南北笑星 《笑林大会》独缺周立波小沈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汇聚南北笑星 《笑林大会》独缺周立波小沈阳
2009年06月19日 16: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在今年春节期间成功推出 《笑林盛典》的东方卫视,昨天正式在上海启动了全新的综艺节目《笑林大会之师父来了》。前来参加发布会的侯耀华表示,这次节目实现了三年前他和弟弟侯耀文的心愿:将健在的南北笑星汇聚一堂。不过侯耀文于两年前离世,而如今红透南北的两位笑星周立波和小沈阳也暂时不在表演名单之列。

  “缺席”周立波:他作出了自己的选择

  作为上海本土的当红笑星,周立波缺席《笑林大会》的确有几分让人意外。对此,节目总导演袁德旺告诉记者,双方曾有过接触。袁导表示,上个月节目组几位导演特地到美琪大戏院找过周立波,希望他可以参与到节目中来。不过周立波却并没有应承。袁导说,“他说他没有心理上的准备,其实人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他作出了他的选择,我们应该尊重,我们已经选择了他。 ”

  而节目组另一位导演则向记者解释,周立波缺席的主要原因是他目前正忙于演出。另外这一次《笑林大会》的主题是“师父来了”,而南方的曲艺传统中只有“师生传统”,并没有“师徒承袭”,因此找周立波来表演也的确不太合适。导演还补充道,等周立波这次演出季结束,不排除他站在 《笑林大会》舞台上的可能性。

  “缺席”小沈阳:他忙着拍电影

  与周立波大有南北对峙之势的小沈阳,同样没有出现在《笑林大会》率先公布的第一批笑星名单之中。而他缺席的原因,是因为忙于拍摄张艺谋的电影。

  “赵本山和小沈阳也都在我们邀请的范围之内,不过小沈阳拍电影至少要三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他根本是出不来的。 ”主办方表示,其实赵本山和小沈阳都有很大的兴趣前来,而在电影拍摄完后,两人来参加节目的可能性非常大。

  虽然笑星和影星并无高下优劣,但昨天现场的两位嘉宾陈佩斯和朱时茂却以特殊的方式对此进行了调侃。朱时茂说:“我不太明白,我和佩斯是电影演员,为什么来这里,和姜昆侯耀华他们站在一起? ”陈佩斯立刻接话:“那是你要想清楚,电影弱势了,电视才是强势,你还不快点到电视台来向曲艺界靠拢? ”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