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主角造型曝光 黎明变如花巴特尔演和尚(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主角造型曝光 黎明变如花巴特尔演和尚(4)
2009年06月22日 09:3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踢踢腿活络一下:谢霆锋勤奋练功,在片场看见熟悉的武行就要和对方“套招”。
耍几招切磋一下:谢霆锋边抽烟边练功,为了奶粉钱果然够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练功不停 独自玩撑地踢腿

  谢霆锋在片中是一个拉黄包车的“车夫”,“六义士”之一。他在片场表现极其活跃,不仅主动找人“挑战”,还积极练功,一丝也不懈怠。自从结婚生孩子后,谢霆锋就自作主张转型成“动作演员”了,每部戏就力求从头打到尾。动作戏,时间短,片酬高,谁都爱接(详情请参阅本期重点)。问题是谢霆锋原本是个摔吉他的,现在换了要打架摔跤,基础略有些薄弱。为此谢霆锋一直孜孜不倦,努力学习,在片场看见熟悉的武行就要和对方“套招”,大家都不理他了,他还一个人玩起撑地踢腿。通过努力锻炼,谢霆锋的功夫的确见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