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称婚期不会太遥远 自言想当妈才会结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圆圆称婚期不会太遥远 自言想当妈才会结婚(图)
2009年06月26日 11:09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和于小伟的绯闻传了好些日子,高圆圆还是基本没说什么。约她采访其实挺容易的,但想让她说出自己真实的想法,实在是有些困难。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无数记者约了她专访,想了解的内容也大体差不多,但几乎没有什么人成功地从她嘴里套出料来。所以当本报记者坐在她面前时,所想的已经不是之前的采访提纲和功课,而是该如何把她绕进来,然后“交代”自己的事情,这种感觉,让我无比后悔当年为什么没去学下审讯技巧。

  但没问几句,我就明白了,高圆圆并不是不想说,而是这个人和我差不多:她太懒了。甚至自己的人生理想,就是坐在那里啥都不干,发呆。

  ○话剧

  接下来演《哈姆雷特》 12月是林兆华的《建筑大师》

  记者:你现在还演话剧么?

  高圆圆:演啊,最近几乎每年接一个。其实我对于话剧本来就是个门外汉,以前只不过是喜欢看而已,后来就被人拉来一起排,然后就发现其实跟之前学过的表演很不一样。首先,拍电影电视剧,只需要顾着自己在镜头前的样子,但演话剧,只要站在台上,就得考虑到走位是否对,观众那可是看得很真切的,也没机会让你再来一遍。在话剧舞台上时,必须还要给自己多留一只眼,以便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一点。正是因为这些,所以在排《艳遇》时,我就老是露怯。

  记者:接下来的话剧准备去演什么?

  高圆圆:哈姆雷特啊,11月去欧洲。然后12月开始,就是林兆华的《建筑大师》了。

  记者:看了这么长时间话剧,你最喜欢哪位导演的作品?

  高圆圆:孟京辉,他真的很有才华。另外人艺的很多作品我也喜欢,演员自然是濮存昕。

  记者:如果接下来不得不继续接戏,你想演什么角色?继续做花瓶吗?

  高圆圆:当然不是了。以前拍的戏,角色性格都是美好的,正面,向上,积极。所以如果再演什么的话,我想我应该去尝试一下面对黑暗降临时,不积极的、能够充分让自己心底那份欲望表达出来的人。我觉得那是一种人的本能,我没事时候整天胡思乱想,发现自己心底里其实有很多这样的成分。

  ○高圆圆心里话

  ○大专的时候,我学的是公关文秘,如果现在不是演员,我想我就有可能是某个公司的前台。

  ○女人一过三十,和二十几岁想的肯定不一样。我结婚应该也不会特别遥远吧。

  ○现在不仅是各行业的明星在娱乐化,连政治人物都在娱乐化,法国总统夫人的绯闻都还有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