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闻杰克逊死讯心情悲痛 与他有两个孩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妻闻杰克逊死讯心情悲痛 与他有两个孩子
2009年06月26日 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黛比和迈克尔有两个孩子,帕里斯(Paris)和小迈克尔(Michael Jr。)。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外电消息,美国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在其位于洛杉矶荷尔贝山的住所内突然辞世,终年50岁。据知情人透露,杰克逊的前妻黛比-洛尔(Debbie Rowe)得知其死讯后,心情极度沮丧。

  黛比和迈克尔有两个孩子,帕里斯(Paris)和小迈克尔(Michael Jr。)。但是,离婚时黛比放弃了有关两个孩子的一切作为母亲的权利。因此,她得不到两个孩子的监护权。

  在黛比和迈克尔有关孩子监护权的相关文件记录中,在被告知她没有作为母亲的权利时,黛比说:“我不是不爱他们。我爱他们。他们很可爱。他们是他的(迈克尔的)孩子。他们不是我的孩子。他们是他的孩子。”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