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立委”:杰克逊若不染白应能活更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国民党“立委”:杰克逊若不染白应能活更久
2009年06月26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说明 自封为“流行天王”的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在洛杉矶病逝,终年五十岁。消息传出后,数百名媒体记者赶往救治杰克逊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展开新闻大战。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于美西时间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洛杉矶的家中昏迷,急救人员到达时,他已经没有呼吸,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得年50岁。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李鸿钧今(26)日上午得此事时惊讶地说,“啊,杰克逊死掉啦!哇!这还满意外的!”李鸿钧并感叹,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能顺其自然,不将自己染白,“应该可以活得更久”。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猝逝消息,李鸿钧今日上午显得十分惊讶,李鸿钧说,“啊,杰克逊死掉啦!哇!这还满意外的”。李鸿钧还感叹,迈克尔·杰克逊年纪不大就去逝,令人“非常扼腕、非常可惜”。

  李鸿钧表示,他非常欣赏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才能,不过,他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应该接受自己是黑人的事实,不应该将自己染白,如果顺其自然,“应该可以活得更久”。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