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客怀念迈克尔·杰克逊 媒体铺天盖地报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纽约客怀念迈克尔·杰克逊 媒体铺天盖地报导
2009年06月26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封为“流行天王”的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中午在洛杉矶病逝,终年五十岁。消息传出后,近千名歌迷和媒体记者赶往救治杰克逊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一位歌迷手持IPOD播放杰克逊的经典歌曲,在议员门口悼念巨星陨落。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说明 自封为“流行天王”的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在洛杉矶病逝,终年五十岁。消息传出后,数百名媒体记者赶往救治杰克逊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展开新闻大战。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过世消息传出后,美国各大媒体铺天盖地报导。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上到处可见迈克尔·杰克逊粉丝,哈林区阿波罗剧院更出现大型怀念广告牌。

  “中央社”报道,“纽约时报”网站以Pop Icon形容迈克尔·杰克逊。连一向较少报导流行音乐新闻的“华尔街日报”,也以King of Pop推崇他;“纽约邮报”、“每日新闻报”、“纽约新闻日报”等也都大幅披露迈克尔·杰克逊一生过往。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音乐传奇”介绍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美三大电视新闻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国家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以及福斯电视台(FOX)等,更大规模加入报导行列。

  纽约地标之一的时报广场(Times Square)的大型电视墙,一再播放迈克尔·杰克逊过世的各种消息,不少伫足观赏的粉丝难掩内心激动之情,潸然泪下。

  与迈克尔·杰克逊相识35年的黑人民权领袖阿尔·夏普顿(Al Sharpton),傍晚站在哈林区的阿波罗剧院(Apollo Theater)前,手拿他与迈克尔·杰克逊合影留念制成的T恤,怀念流行天王。

  哈林区街民开始播放迈克尔·杰克逊1983年知名歌曲BillieJean音乐。也有一些老纽约客回忆1970年,迈克尔·杰克逊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的精彩演唱会。

  迈克尔·杰克逊崛起于1960年代,那时还是“杰克逊5”成员之一的迈克尔·杰克逊,就经常在阿波罗剧院表演,展现精湛的歌唱舞蹈才华。

  从高挂在阿波罗剧院门口大型遮篷上写着:“纪念迈克尔·杰克逊:一位真实的阿波罗传奇”,反映纽约迷对这位流行音乐天王的怀念与敬意。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