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迷网上悼念杰克逊:他纯洁如孩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歌迷网上悼念杰克逊:他纯洁如孩童
2009年06月26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昔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消息传遍全球,韩国粉丝们难言悲痛纷纷表示哀悼。26日,接到迈克尔-杰克逊死讯的韩国网民们,纷纷在网上贴文,悼念这位昔日的歌坛巨星。

  “朝鲜日报”消息,尽管有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整形副作用、猥亵儿童等各种丑闻一直围绕着这位歌坛天王,但他确确实实是一位让全世界歌迷为之疯狂的超级巨星。他给歌迷们留下了《Ben》、《Billie Jean》、《拯救世界》、《Black or White》等诸多经典之作。韩国粉丝们纷纷在网上悼念迈克尔-杰克逊,也是因为他在音乐方面的才华深入人心。

  一位网友留言说:“早晨知道这个消息后,备感震惊。虽然生前有很多传闻和责难,但他毕竟是巨星。 ‘迈克尔-杰克逊’这个名字已成为永恒。为他祈福。”另一位网友说:“很可惜,风靡一个时代的天才歌手离开人世了。其实年龄并不是很大……为他祈福。”

  其他悼念留言也很多,如“迈克尔-杰克逊是纯洁如孩童的流行之王,世界少了他,让人黯然神伤。年轻时,常听他的歌,今天想听《Human Nature》。为他祈福,衷心希望他在来生能够尽享凡人的幸福。”

  之前,娱乐网站TMZ报道了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随后,美联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迈克尔-杰克逊于25日(当地时间)去世,终年50岁。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