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界人士:迈克尔·杰克逊原本有望明年来沪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演出界人士:迈克尔·杰克逊原本有望明年来沪演出
2009年06月26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一传出,在中国歌迷中引起了强烈震动。令人遗憾的是,他从未来过中国大陆演出。演出界人士今晨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已与迈克尔·杰克逊洽谈过关于来中国演出的事情,原本他有希望明年世博会期间来上海演出。

  上世纪80年代末,迈克尔·杰克逊的《BAD》引进中国大陆,这也是中国大陆最早的引进版唱片之一。其实迈克尔·杰克逊最出色的作品《THRILLER》是在《BAD》之后才被大陆乐 迷了解的,而上世纪90年代初的《DANGEROUS》大概是大陆歌迷与国际同步接触的第一张专辑,里面很多歌的MV当时引起轰动。

  乐迷王昕告诉记者,太空步和霹雳舞大概是最能代表上世纪80年代青年的舞蹈了。早在1974年,16 岁的迈克尔·杰克逊作为“杰克逊五兄弟”演唱组成员,在电视台演唱歌曲《舞 蹈机器》,并跳起机器人舞,使这种舞蹈热遍全美。1983年,杰克逊在电视节目中表演了太空步,轰动一时。而在中国大陆,大街小巷都是学他跳舞的年轻人。

  迈克尔·杰克逊上世纪90年代曾到中国台湾演出。国际最大的演出公司LIVE NATION在中国的合资公司歌华莱恩的负责人李彬向记者透露,今年3月,他们曾与迈克尔·杰克逊谈过 演出事宜,对方表示世界巡演中只在中国大陆安排一场演出,北京或者上海,但首先要完成7月份在伦敦开场的50场复出演唱会,因此时间可能要安排到明年。而上海正好又有世博 会,所以他们基本决定将这场演唱会放在上海举行。“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是我们做演出的人的梦想,现在实现不了,太遗憾了。”记者 夏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