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猝死消息全球迅速传播 歌迷错愕哀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猝死消息全球迅速传播 歌迷错愕哀悼
2009年06月26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自封为“流行天王”的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在洛杉矶病逝,终年五十岁。消息传出后,近千名歌迷赶往救治杰克逊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一位身穿比基尼的女歌迷手持杰克逊少年照表达哀思。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天王歌手迈克尔.杰克逊今早在洛杉矶猝死的消息传出之后,如同星火燎原般,在全球迅速传播,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各地电视纷纷以最新消息插播,歌迷同声哀悼。

  综合媒体报道,他病逝的洛杉矶医院外,早挤满了哀悼的歌迷,许多人痛哭失声,不愿接受事实,就连不是粉丝的群众对天王的猝死,也感到十分讶异与惋惜。

  据报道,当纽约电子广告牌打出大头条时,纽约的时报广场前立刻交通阻塞,杰克逊得太突然,每个人脸上全是惊愕,有群众拿起相机,拍下广告牌留念,有人当场随着杰克逊的音乐起舞。

  在洛杉矶,歌迷一听到杰克逊送医院,立刻赶到医院,祈求一线生机,焦急等待,最后还是换来令人心碎的消息,歌迷情绪整个崩溃。

  杰克逊的死讯获得证实,歌迷还是徘徊医院外面,不肯散去,有人频频拭泪、有人互相拥抱、为彼此打气。

  在悉尼,也是杰克逊第二任妻子的故乡,当地媒体晨间新闻报的全部都是他死亡的新闻。

  在马来西亚,歌迷也是齐声哀悼。杰克逊1996年的巡回演唱在吉隆坡差一点被当局查禁,因为马来西亚当局认为杰克逊的歌舞演唱猥亵,不符回教保守的民风。不过,杰克逊在马来西亚还是拥有广大的歌迷。

  另外,在欧洲、日本及拉丁美洲,歌迷对杰克逊猝死也都同感震惊。美国及拉美影艺界都表示哀悼,不少艺人都盛赞杰克逊才华洋溢,表演独竖一格,他的殒落,让世人徒留无限怀念。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