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最后谢幕”演唱会 曾要求全用儿童合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最后谢幕”演唱会 曾要求全用儿童合音
2009年06月26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封为“流行天王”的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六月二十五日中午在洛杉矶病逝,终年五十岁。消息传出后,近千名歌迷和媒体记者赶往救治杰克逊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 一名自称曾得到杰克逊救助的非裔妇女在医院门口悲伤落泪。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6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原计划7月在英国伦敦举办多达50场的“最后谢幕”演唱会。三年前曾受亵童癖指控的杰克逊对演唱会还曾提出过一个异乎寻常的要求,即在舞台上全部用儿童为他合音。演唱会门票虽然一抢而空,却一波三折,先是被一家经纪公司控告违约,并阻止演唱会举办;后又传出因身体状况不佳,演出将延期甚至取消;现在巨星去世,一切成空。

  据台湾媒体报道,按照杰克逊的要求,合音的孩子须是5至13岁的残疾儿童,不但包含非洲裔、白人、混血和亚裔,人数也要完全相同,所有的孩子都要会手语;他还要求一支由六名鼓手组成的乐队伴奏,成员为“年轻人,外形清爽俊美,具有混血血统”。

  7月拟举行的“最后谢幕”演唱会,是杰克逊自2005年猥亵儿童案被判无罪后,首次返回舞台。演唱会名字叫“THIS IS IT”,尽管门票平均价格达115美元,但歌迷仍踊跃购票,只好由最初计划的演出10场增加到50场,从7月8日持续至2010年2月24日。100万张门票在四个小时内售罄。

  但位于新泽西州的演唱会组织公司“全好娱乐公司“日前提起诉讼,控告杰克逊违约,要求他终止在伦敦举行音乐会,并索偿4000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去年11月曾与杰克逊签约,杰克森承诺与妹妹珍妮. 杰克逊及家人今年7月在美国举行”杰克逊家庭演唱会”之前,他不能举办任何演唱会。受诉讼案干预,演出只好延迟至7月13日举行。

  此时他的前发言人菲尼克斯(Arthur Phoenix)又对媒体爆料说,他已经没有足够的“体力和精力来完成庞大的50场复出演出“,逼得他的经纪人赶紧出来辟谣。

  不过当时有媒体说,杰克逊因患有皮肤癌,为了与癌症抗争,每天只吃一顿饭,以至于他的体重只有44公斤。而由于整容和癌症,他的鼻子随时都可能掉下来,更让他十分担心。

  去年以来的经济危机,使杰克逊的财富大缩水,以致他不得卖掉名车还贷款。今年年初,他还拍卖自己的多年收藏,彻底结束加州“梦幻庄园”的生活,拍卖品包括电影《剪刀手爱德华》中的剪刀手道具、自助大头贴拍摄亭及弹珠游戏机等。而计划举办的演唱会预计带给他5000万美元的进帐。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