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发表"封胸宣言":性感成往事 童颜会继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瑶瑶发表"封胸宣言":性感成往事 童颜会继续(图)
2009年06月26日 16:3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是这个电玩广告让瑶瑶声名大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3E这么劲爆的身材,简直是女羡男爱啊,也必然会成为亚洲宅男及电玩迷的新偶像。所以33E的“主人”瑶瑶(郭书瑶)一下就成为了今年台湾最受瞩目的新生代明星。6月11日,她更是号称以2亿天价加盟种子音乐成为签约歌手,正式“杀”进唱片市场。

  本报记者日前联络上她,以为正式成为艺人后,瑶瑶会更大方地亮出自己的傲人身材,结果她说:“未来我想往自己的方向走,不会刻意凸显胸!”种子音乐的老总则对媒体称,要将瑶瑶培养成一个十项全能全方位的艺人,打造演艺圈的“童颜神话”。

  瑶瑶扫盲班

  瑶瑶有多红?小S说:我们要靠她带收视

  “2009年最受瞩目的台湾新人非瑶瑶莫属,她因为一支电玩广告,从一个平凡的高中女生,摇身一变成为全亚洲男性的梦中情人,‘杀很大’这句广告词更成为时下最夯的新词汇。”台湾媒体这样形容现在人气暴涨的瑶瑶。数月来,瑶瑶经常占据台湾各大新闻报纸娱乐头条,高速蹿红之姿,极为少见,因而有“瑶瑶战争”、“瑶瑶现象”之说。

  19岁的瑶瑶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台湾高中生,但几个月以来,她已经成了台湾“巨乳童颜”的领军人物,广告、代言、通告不断,台湾各大综艺节目争相邀约通告以及主持。现在台湾,四处可以看到瑶瑶为提神饮料“马力夯”拍的广告,它给瑶瑶带来至少20万新台币(4万人民币左右)的进账;还可以看到她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小显傲人身材,连一直自诩身材超好的小S也不得不说:“我们要靠她带收视”;而作为各大节目主持人中最年轻的一位,瑶瑶在电玩游戏中用娇柔的娃娃音说出的“杀很大”、“你不要走”、“你不要死”,更是红遍网络。

  也正因为以上种种,今年第一次入围《FHM男人帮》百美榜的瑶瑶,竟然就打败天心、徐若瑄、舒淇、林熙蕾等知名 美 女 ,排 名第25位,《男人帮》还 特 意 为她拍了海报夹页。而日前签约种子音乐,外界号称签约费高达2亿新台币(折合人民币4000万),不过有媒体披露,事实上签约金只有800万新台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