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娱乐网站爆料称杰克逊死因传与针剂止痛药有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娱乐网站爆料称杰克逊死因传与针剂止痛药有关
2009年06月27日 1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杰克逊紧急送医与死亡新闻发展一路领先的美国TMZ娱乐网站,今天再度爆料,这位男星猝死当天上午曾注射针剂止痛药配西汀。

  1980年代轰动全球的杰克逊25日下午于洛杉矶过世,得年50。从他在家中昏迷被紧急送医到宣告不治,新闻事件发展都是TMZ娱乐网站领先所有媒体。

  TMZ网站今天再度引述未具名消息来源指出,麦可杰克森25日上午约11时30分,曾注射了针剂止痛药配西汀(Demerol),不久后他就陷入昏迷,心脏停止跳动。

  配西汀属于鸦片类的针剂止痛药,在医疗上常用来纾缓中度或重度疼痛,例如癌症患者及手术之后的疼痛。缺点则是具有高度成瘾性,如果长期使用也会造成严重副作用。

  TMZ报道称,杰克逊注射配西汀成瘾,还帮它取了个绰号叫做“健康补药”(health tonic)。

  报道还指出,这位男星蛮怕打针的,如果要注射配西汀都是请医生帮忙。

  洛杉矶消防单位昨天公布报案通话纪录显示,911报案中心25日中午12时21分接到从杰克逊在洛杉矶地区荷尔贝山(Holmby Hills)豪宅打来的求救电话,打电话的人说杰克逊昏迷不醒、没有呼吸,昏迷当时只有一名目击者在场,就是这位男星的私人医生。

  打电话的人请求立即派救护车前来协助,因为私人医生对杰克逊进行心肺复苏急救,这名男星完全没有反应。

【编辑:吉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