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医生否认在迈克尔·杰克逊临死前注射镇痛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私人医生否认在迈克尔·杰克逊临死前注射镇痛药
2009年06月29日 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六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张炜)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今天通过其律师向外界澄清,所谓医生在迈克尔·杰克逊临死前注射强力镇痛药的传闻“完全是虚假的”。

  穆雷的律师爱德华·切诺夫二十八日向洛杉矶时报记者透露,二十五日当天,当穆雷医生“不经意地”走进迈克尔·杰克逊的卧室时,迈克尔已经失去知觉,也没有呼吸;穆雷马上给迈克尔检查脉搏,发现在其股动脉处尚存微弱脉搏,医生立即给他施行心肺复苏术,但已无力回天。

  爱德华·切诺夫强调,穆雷医生没有提供给迈克尔杜冷丁,也没有开过杜冷丁的处方,“没有杜冷丁,也没有奥施康定”。切诺夫形容穆雷被迈克尔的去世惊呆了,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迈克尔会猝死,穆雷很早就建议杰克逊家人进行尸检。

  洛杉矶市警察局二十七日晚正式与穆雷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面谈,当时律师切诺夫也在场。警方事后发表声明说,穆雷医生主动与警察局取得联系,劫杀案调查科的调查人员与穆雷进行了面谈,穆雷表现合作并提供了相关信息。

  切诺夫透露说,穆雷与迈克尔三年前就相识,但直到上个月,迈克尔才聘请穆雷为私人医生,为忙于筹备伦敦音乐会的迈克尔提供七个月的医疗护理。切诺夫称,音乐会主办方AEG公司同意支付给穆雷三十万美元薪水,但至今未兑现。(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