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曾被预言只能再活六个月 死前精神临近崩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曾被预言只能再活六个月 死前精神临近崩溃
2009年06月29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9日电 英国媒体报导,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这段日子心理出状况,害怕如果不在伦敦登台举行50场演唱,就会被杀。一名友人告诉英国太阳报,杰克逊家人让他开始看精神病医生,并计划送他到勒戒诊所戒除药瘾。

  “联合报”消息,长期采访杰克逊并且为他写传记的作家哈贝林去年12月曾撰文,大胆预言麦可只能再活六个月,一语成谶。

  哈贝林在每日邮报撰文指出,英国演唱会对杰克逊造成极大身心压力,他死前一周曾说“我死了最好。我受够了”。

  杰克逊告诉朋友,他已被逼到角落,感到恐惧,他告诉朋友:“他们会杀了我。”杰克逊不断说,他必须公演,因为他欠债太多。

  哈贝林说,杰克逊的身心濒临崩溃,50场演唱行程的压力对他是致命的一击。他形容杰克逊骨瘦如柴,必须靠夸张的服饰和化妆遮掩,一头黑发也早稀疏灰白,依赖各式假发掩饰。

  他表示,杰克逊的状况糟到别说50场,就连一场演唱会都有问题。他的身体在药物摧残下早就残破不堪,有时甚至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昔日梦幻庄园中的彼得潘,变成瘦可见骨的憔悴纸片人。

  每日邮报指出,杰克逊6年前即曾因吗啡过量送医。杰克逊猝死前两周,家人计划送他到勒戒诊所戒除药瘾,但他拒绝,不过他同意去看有“好莱坞医生”之称的治疗师山缪(Howard Samuels)医生。

  数十年来不时陪同杰克逊旅行的一名人士告诉福斯新闻网,早在1990年代,即有私人医生陪同杰克逊旅行。他说:“随时都有医生跟在杰克逊身边。他旅行时有医生随行。杰克逊每天打针。” 这名人士一度整年陪杰克逊旅行,其间看到杰克逊大量移植皮肤。他说:“这样做非常不健康,目睹这一切感到可悲。为了保持天王宝座,杰克逊无所不用其极。他担心失去名望,从此不再举足轻重。他感到非常孤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