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是问号死去是难题 杰克逊仍在一团迷雾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活着是问号死去是难题 杰克逊仍在一团迷雾里
2009年06月29日 14:58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被塑化保存,他将永远凝固在月球漫步的舞步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有句俗话“一了百了”,但是这句话用在尸骨未寒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身上显然很不合适:尸体刚刚被解剖,但却很快就被解剖了第二次;安葬在哪里也是个大问题;当然,还有那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烟幕弹……也许这会称为上世纪“猫王”神秘死亡之后乐坛的又一“迷案”?

  死亡迷案:第二次尸检已经完成

  洛杉矶警方在当地时间周六对杰克逊心脏病发作时在场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罗伯特·默里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审问,有消息透露说在这次的谈话当中“并没有疑点”。

  周六早些时候,美国著名人权领袖杰西·杰克逊应杰克逊家人的要求宣布将会组织第二次尸检。当晚,《洛杉矶时报》宣布了第二次验尸已经完成的消息,但并没有报道第二次尸检的具体结果,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尸检是由一名私人医生完成的。

  虽然一切都还在烟雾之中,不过有关杰克逊的种种传言已经开始流传。杰克逊生前的好友,丽莎·明柰利(Liza Minnelli)对外界声称尸检的结果将“惊天动地”,而杰克逊的父亲也在福克斯新闻节目当中说:“杀死我儿子的元凶不是压力。”去年出版了杰克逊传记的伊安·哈普林则坚信自己在书中提到杰克逊患有严重肺衰竭的猜测能得以证实。

  归处迷案:也许是演艺界NO.1的葬礼

  “猫王”的居住地格雷斯兰(Graceland)是全美参观人数排名第二的住家(第一名是白宫),杰克逊一死,人们难免会将他的“安身之地”梦幻岛和格雷斯兰相提并论。

  据美国媒体报道,杰克逊生前表示,离世后希望可以被安葬于梦幻岛,并希望这个主题公园能够永远存在,像一块圣地一样为歌迷保留。昨晚,迈克尔·杰克逊悲痛欲绝的亲属召开了家庭会议,一位家庭人员透露,“梦幻岛将成为歌迷最关注的地方”,他们还将在此举行一个盛大庆典并向公众开放。

  迈克尔的葬礼也被列入日程,并被认为将是演艺界历来最大规模的葬礼。送别迈克尔的歌迷人数,将超越1977年“猫王”普雷斯利丧礼的七万五千人,甚至可与十二年前二十五万人在海德公园悼念戴妃的场面相比。出席的知名人士,可能会包括曾经与他合唱的保罗·麦卡特尼及好友伊丽莎白·泰勒等红星,即使迈克尔家人选择举行私人仪式葬礼,相信也无法阻止歌迷到来致意。

  还有消息说,迈克尔的遗体将塑化保存,以他著名的“月球漫步”舞姿永久保存,摆放在迈克尔的黑猩猩Bubbles(泡泡)身旁,与Bubbles重聚是迈克尔其中一个遗愿。 见习记者 朱春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