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与内地美女十指紧扣 共度浪漫时光(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叶世荣与内地美女十指紧扣 共度浪漫时光(组图)(2)
2009年06月29日 17:0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立比较内向,很少开口说话,只是听叶世荣在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间,可能是阳光太过刺眼,该女子频频举手遮挡住眼睛。随后叶世荣叫来服务员吩咐了两句,便拉着该女子的手,走到了背光的另外一桌,拉开凳子,等该女子坐下后,自己才就座,十分绅士。换了位置后,两人显得比刚才更加亲密,时不时四目相交,还频频地窃窃私语,犹如热恋的情侣一般,默契十足。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两人面带笑容,十指紧扣走出了茶餐厅。此时路上似乎有人认出叶世荣来。在路人指指点点下,女子似乎有少许尴尬,主动松开手,加快步伐,与叶世荣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两人先后进入车库,然后一前一后开车离开。

  女主角原是爱乐团前主唱

  通过仔细比对,记者发现与叶世荣行为亲密的女子酷似内地知名乐团“爱乐团”的前主唱徐立。于是记者在第一时间向徐立所在经纪公司的宣传总监梁小姐求证。梁小姐告诉记者,徐立和叶世荣确实认识,至于两人相交到什么程度,就不得而知了。而且这是艺人的私事,不方便过问,也不会干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