娈童案主角男孩承认为钱撒谎 写博客向杰克逊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娈童案主角男孩承认为钱撒谎 写博客向杰克逊道歉
2009年06月30日 14: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女佩莉丝(前)与长子王子(后)依偎着父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迈克尔·杰克逊上周五猝死以来,关于他的种种争议席卷了全世界,相关的不相关的人士纷纷跳出来发表看法,忏悔的,撇清关系的,忙着争财产的……杰克逊的一名商业伙伴说:“迈克尔最不喜欢家人插手他的商业事务了。”但如今杰克逊显然无力再管,恰应了一句话:只管生前风光无限,哪管死后洪水滔天。

  【迟来忏悔】 娈童案小主角道歉

  在杰克逊传奇的一生中,卷入娈童案可谓其最被诟病的污点。1993年,娈童案主角Evan Chandler告诉一个心理医生和警察他曾与杰克逊发生性关系。此案在庭外以2200万美元作为和解的条件,事情虽然结束,但是带来的后果就是杰克逊开始吃镇痛药并因此上瘾。

  Evan Chandler近日在博客中发表声明,他在得知杰克逊的死讯后再也无法继续撒谎,他要向杰克逊道歉。“我对迈克尔感到无比的内疚,不知他是否会原谅我。现在我头一次感到不敢再说谎了,迈克尔·杰克逊没对我做任何事,而我父亲为了摆脱贫困说了谎话。”

  【最终归处】 计划葬在梦幻庄园

  杰克逊的哥哥提托透露,家人可能会为杰克逊同时举办两场葬礼,一场是家族性质的,另外一场则是专为他的粉丝们准备的。葬礼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家人和朋友有可能将杰克逊安葬在梦幻庄园,将梦幻庄园变成一处“恩赐之地”,杰克逊的坟墓会成为中心景点。

  杰克逊的葬礼预计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葬礼,就连当年“猫王”的葬礼也将难以比拟。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其场面只有英国前王妃黛安娜的葬礼可以相提并论。

  原定于下月为杰克逊举办50场伦敦演唱会的主办商表示,将会在9月举办一场纪念迈克尔的演唱会,但是演出地点未定,相信有可能在洛杉矶,杰克逊的生前好友麦当娜、碧昂斯及玛丽亚·凯莉有望出席。

  【尸检外泄】 死前暴瘦形似骷髅

  昨天,迈克尔·杰克逊的验尸报告外泄,透露出骇人细节。报告中指出,杰克逊本人已经瘦得不似人形,跟骷髅无异。

  据美国媒体报道,身高178厘米的杰克逊,由于长期厌食的结果,他死时体重只剩下57公斤!据了解,多年来他都只吃一小餐。解剖后发现他的肚子里没有食物残余,只有一堆药丸。实际上来说,他已经秃头,头上只有稀疏的短毛,平常都是戴着假发。左耳旁秃掉一大块,应该是他在1984年替百事可乐拍广告时,意外被火烧伤造成的结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