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歌迷不远万里参加杰克逊追思会 败兴而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外国歌迷不远万里参加杰克逊追思会 败兴而归
2009年07月05日 0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5日电 今次迈克尔.杰克逊追思会采取的网站登记方式混乱,虽然规定只准美国公民登记,但其实人们只要任意提供数据,就可成功登记,并不公平,到时亦可能很多人抽中了亦不能真的到达会场引起混乱。

  香港《明报》记者昨尝试登入登记网站,网站要求登记者输入姓名、出生日期和美国邮寄编码等。记者任意在网上找寻一个邮寄编码,然后输入,就成功进行登记,并发现只要返到前一页,再按登记键,就可以再登记多一次。暂时未知重复登记会否增加抽签成功机会。

  另外,门票只限美国人在网上登记,更令千里迢迢从国外赶来的游客望门兴叹。

  东京人佐藤芝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超级歌迷,所以当她听说洛杉矶体育馆有追思会活动,就与另外两个日本歌迷不远万里来到当地守候,但最后只有败兴而回。

  佐藤芝只得用蹩脚的英文说:“哦不,你的意思是说在这里等是没用的?”

  当活动主办方AEG被问及是否会安置那些专程从国外赶来、却无法进入现场的歌迷时,AEG发言人答道:“没有搞清楚是否能拿到票,就订了机票立即飞过来,我不认为这是精明谨慎的投资观念。”

  外界也担心有人会“炒黄牛票”。追思会主办方没有研究如何杜绝,AEG总裁莱维克(Tim Leiweke)只说:“对于那些想要发此横财的人,我为他们感到羞耻!”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