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娈童案"受问讯录像曝光 斥责原告撒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娈童案"受问讯录像曝光 斥责原告撒谎(图)
2009年07月06日 08: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1996年因娈童案接受律师问讯的录像首次被媒体披露。在录像带中杰克逊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在撒谎,否认自己是同性恋,否认漂白皮肤,并表示为自己是黑人感到骄傲。

  这盘录像带此前从未公开,记录了1996年一个律师团因梦幻庄园员工对杰克逊提起指控而对杰克逊问讯的情况。在录像中,律师团问讯了有关乔迪·钱德勒、小鬼当家童星麦考利·库尔金等人的娈童指控问题。在此次问讯中,杰克逊坚称自己不是同性恋,否认漂白皮肤,表示很骄傲自己是黑人。杰克逊还痛斥指控他娈童的人是撒谎者,并用基督教教义来为自己同到梦幻庄园游玩的男童同睡一床进行辩解。

  这份录像带是1996年3月录制的,是在杰克逊1993年遭到13岁的乔迪·钱德勒控告杰克逊猥亵三年之后。这是杰克逊首次遭受娈童指控,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控诉杰克逊娈童的官司。后来侦办杰克逊涉嫌猥亵儿童案的汤姆·斯奈登,曾毫不客气地要求杰克逊脱下裤子拍生殖器官照片当证物。1994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以赔偿受害者监护人22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

  而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之后,有美国媒体披露,当年杰克逊“娈童案”的直接当事人现年29岁的钱德勒向世人披露当年他指控杰克逊娈童纯属诬告。他诬告杰克逊只是为了让杰克逊给钱,所以编造了整个事件。钱德勒还表示,希望能获得原谅。(宗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