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直播杰克逊追悼会 梦幻乐园传"鬼魂现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CNN直播杰克逊追悼会 梦幻乐园传"鬼魂现身"
2009年07月07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死讯震惊全球,不少歌迷至今仍难以接受事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CNN)上周制作悼念节目《在梦幻乐园内》(Inside Neverland),由名嘴主持Larry King跟杰克逊兄长Jermaine畅谈生平轶事,并参观梦幻乐园,其中一个镜头拍到走廊尽头处,忽然出现一个神秘黑影由左至右飘过,有关片段在网站惹来极大回响,单是其中一条10分钟长片段,截稿前录得23.8万次点击率。

  “明报”消息,杰克逊的公众追思会,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时在洛杉矶史塔普斯中心举行,由于只得1.1万人有幸入场见证,全球数以千万计歌迷唯有透过电视直播,悼念一代巨星。CNN届时将派出名嘴Larry King担任直播主持,但未知他会否回应上周播出《在梦幻乐园内》的怪异片段。

  上周CNN现场直播《在梦幻乐园内》节目,Larry King安坐阳光灿烂的乐园内,一边跟Jermaine悼念杰克逊,另一位主持则在杰克逊生前好友、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儿子Miko带领下,参观乐园设施,包括巨型起居室及开放式厨房等,原本相安无事,直至Miko介绍其中一道设有多个门锁的大门时,镜头瞄向门外走廊,赫然发现走廊尽头有一黑影飘过,不过,当时Larry King跟摄影师均未有察觉异样,如常继续主持节目。

  昨日英国《太阳报》大字标题“杰克逊鬼魂现身梦幻乐园”,有关片段更在全球最大视频网站广泛流传。不过,若细心留意片段内容,不难发现黑影的倒影同时出现在地板上,或许是有工作人员刚巧经过窗前,受日光照耀下才出现倒影。事实上,上周网络也流传一段CNN新闻报道节目,男主播Anderson Cooper报道杰克逊逝世时,电视背后黑幕隐约出现一个架上墨镜模样的杰克逊头像,事隔5秒又突然消失,有关片段也在视频网站热播,截稿前录得超过10万次点击率,证明不少歌迷“捕风捉影”爱追逐迷离事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