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我不会参加杰克逊的悼念仪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我不会参加杰克逊的悼念仪式
2009年07月07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 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挚友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表示,她不会出席杰克逊的追悼会。

  杰克逊的公众追悼会,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时在洛杉矶史塔普斯中心举行,由于只得1.1万人有幸入场见证,全球数以千万计歌迷唯有透过电视直播,悼念一代巨星。

  与杰克逊有着多年友谊的伊丽莎白-泰勒更新她的Twitter表示:“他们有邀请我在悼念仪式上讲话。但我不能成为这个‘公众大狂欢’的一员。而且我不确定到时候我的话语是否还能保持连贯。”

  这位女星说,我相信迈克尔也不会想我与成千上万人一起分享这份悲恸。我心中所感是私事而不是作秀。“我在此声明我将不会出现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我不愿参与其中。因为我对他的爱太深了。”

  另外,她也表示自己不会因思念迈克尔而自杀。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