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涌来领杰克逊追思会门票 兴奋又感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迷涌来领杰克逊追思会门票 兴奋又感伤
2009年07月07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二三十辆电视台卫星转播车聚集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旁。明天“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追悼会将在这里举行,五大电视台将转播丧礼,估计将吸引全球数以十亿计的观众观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井韦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追思会将于明日上午(北京时间8日凌晨1时)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举行,幸运获得免费门票的美国歌迷,今天纷纷涌入相距约10英里的道奇棒球场领取。

  “中央社”报道,这些歌迷,有的远从东部、中西部等地搭机赶来,有的是从西南部亚利桑那州漏夜驾车抵达,每个人的表情是既兴奋又感伤。

  兴奋的是完成上网登记的人数达160万人,自己却能成为1万7500名幸运者中的1人;感伤的是想到明天参加的是送别心中偶像最后一程的追思会,就情不自禁悲从中来。

  主办单位“AEG娱乐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了防止取票的歌迷转卖牟利,不但仔细核对每个人携带的电子通知单是否与身份证件吻合,还当场在取票人的手腕上系上一条识别带,然后交付两张门票和另一个手腕识别带。

  工作人员再三叮咛,明天到达追思会现场,也就是斯坦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或诺基亚(NokiaTheatre)剧场时,一定要两者带齐才获准进入。

  至于那些票是进入追思会场,那些是到毗连的诺基亚剧院透过现场直播方式参加追悼会,要等到明日上午抵达现场才见分晓。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