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之死引发媒体大战 CNN多个频道同步直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之死引发媒体大战 CNN多个频道同步直播
2009年07月07日 2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二三十辆电视台卫星转播车聚集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旁。明天“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追悼会将在这里举行,五大电视台将转播丧礼,估计将吸引全球数以十亿计的观众观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之死引发美国各路媒体的新闻大战。网络媒体在突发事件报道上的优势再次凸显;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起初显得措手不”,之后则动用巨大资源为自己加了分。但是,媒体围绕杰克逊之死的狂轰滥炸式报道或许正在引起公众的“视觉疲劳”。

  香港“文汇报”消息,根据新华社报道,洛杉矶名人新闻网站TMZ在杰克逊被宣布死亡18分钟后率先公布其死讯。但出于对网络媒体可信度的怀疑,多数主流媒体在大约半小时后才援引《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发出第一条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更是在一小时之后才正式向观众证实杰克逊死讯。不过,CNN在随后几天进行的全方位报道使其收视率大增,成为这次新闻大战中的赢家。

  定于美国当地时间7日在洛杉矶市斯台普斯体育中心为杰克逊举行的公开追悼活动势必再次成为各路媒体争夺眼球的“战场”。美国各大电视网都已决定派出著名主持人到现场进行报道,其中CNN更是计划在其国内国际多个频道同步直播追悼活动。

  不过,媒体对杰克逊之死及相关新闻的报道正在公众中引发截然不同的反应。美国HCD传播研究公司上周的调查显示,63%的美国人认为媒体对杰克逊之死报道过度。但8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只要看到关于杰克逊的报道就会被深深吸引住。

  正是公众的关注,尤其是杰克逊歌迷的狂热情绪导致各大媒体连篇累牍地进行报道。定于6日在洛杉矶高等法院举行的杰克逊遗产处理听证会收到多达70家新闻机构的采访申请,其中包括来自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德国、法国、巴西和墨西哥的媒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