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为杰克逊“守灵”:永别,我的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为杰克逊“守灵”:永别,我的神
2009年07月08日 0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月七日,香港MJ迷在一家著名商厦举行“迈克尔-杰克逊纪念会”,并以MJ式歌舞与商厦里正在实况转播的“美国洛杉矶进行的杰克逊追悼会”,形成互动。 中新社发 郑祚声 摄


 

    当地时间七月六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的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海报上留言,寄托哀思,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外墙上的大屏幕正在播放迈克尔的生前瞬间。七月七日,流行天王的公众追悼会将在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8日电 7日深夜到8日凌晨,国际流行乐坛天王杰克逊的葬礼在洛杉矶举行。虽然不能远赴美洲送别自己的偶像,但万千中国歌迷还是彻夜不眠,守侯在电脑前以自己的方式送杰克逊“最后一程”,他们在论坛、博客、个人空间里,将各种各样的不舍与哀思诉诸笔间。

  “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

  尽管杰克逊已辞世数日,但仍旧有很多网友无法接受这一现实。一位网友说:“过去我是如此痛恨假新闻,而如今,我多么希望迈克尔的死亡是条假消息。”另有一位网友的留言令人感慨万千:“迈克尔,我多希望你能象耶稣一样复活!”还有一位网友则引用诗人臧克家的名句:“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迈克尔,你永远活在我们内心深处……”

  “迈克尔,今夜我为你守灵”

  尽管有着十数个小时的时差,但对于广大歌迷来说,这已不在他们考虑的范畴内。一位歌迷在网上发出了“迈克尔,今夜我为你守灵”的贴文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他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网友“JACK”表示:“虽然我们无法远渡重洋参加葬礼,但我愿在电脑前双手合什为迈克尔祈祷……”网友“喵喵”则说:“迈克尔,你不仅仅是个歌手,更是我们的亲人,我也愿意为你守灵!”更多的网友则献上一朵朵网上虚拟的洁白小菊花,表达着对偶像的美好祝福。

  “来世,请你继续为我们歌唱”

  对于很多杰克逊的歌迷来说,他们还有无数的话想对偶像说。一位辽宁网友“麦子”的话表达出了所有网友的心声:“迈克尔,我本是无神论者,但现在我希望有来世,到那时,请你继续为我们歌唱,为我们舞蹈……”这样的深情留言让很多网友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跟帖表示支持,一位女网友说:“泪水一直在流,迈克尔,下辈子我还做你的歌迷。”而一位河北网友则表示:“迈克尔,下辈子希望你投胎成中国人,这里有太多爱你的人!”

  “永别,我的神!”

  歌王、舞王、巨星、天皇……对于杰克逊,网友们冠以种种美好的称谓,而最令他们认可的一个头衔则来自于一位吉林网友的留言:“永别,我的神!”网友“流水”说:“对于我们而言,迈克尔就是神,他是投胎在人世间的精灵,带给我们神奇的音乐和舞蹈。”一位四川网友表示:“对篮球迷来说,乔丹被称做神,对歌迷来说,杰克逊就是当之无愧的‘神’……”

【编辑:朱鹏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