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歌迷齐忆杰克逊 奥巴马:他是美国文化一部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球歌迷齐忆杰克逊 奥巴马:他是美国文化一部分
2009年07月08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8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告别式估计吸引全球25亿人透过电视与网络观看,不只在美国,同时间在香港、德国、俄罗斯,甚至中东的黎巴嫩都有纪念活动,远在莫斯科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遥远地向杰克逊致意。

  据“今日新闻”消息,杰克逊告别式牵动全球上亿人的心,在德国柏林的O2舞台,360度大屏幕同步播放,台下观众时而跟着音乐鼓掌,时而又忍不住掉泪;在俄罗斯歌迷更感伤,他们对着天空用放白气球的方式,和偶像永别,同时间在莫斯科访问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也感性地表达想法,“杰克逊是美国文化的一部分,他长时间吸引了美国的注意力,他的离世,大家都很关注。”

  在中东的黎巴嫩,歌迷上网观看告别式,笔记计算机旁还摆上祈福蜡烛,用心程度可以想见。至于在香港,杜莎蜡像馆出借杰克逊的蜡像,现场堆满了歌迷的卡片和花束。

  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模仿杰克逊街头表演,虽然没有音乐,但几乎人人都能来上一段。虽然能到告别式现场的人只是极少数,但歌迷在全球各地各以特别的方式向杰克逊说再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