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堪比奥斯卡 全球十亿观众观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思会堪比奥斯卡 全球十亿观众观看(图)
2009年07月08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告别追思会,已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一点在洛杉矶盛大举行。告别式历时三个小时,气氛庄严隆重,亦充满哀伤与不舍。身处全球各地的歌迷,纷纷透过电视与网络一同追思心中永远的偶像。

  “今日新闻”消息,杰克逊的家人于洛杉矶时间早上八点多,先在森林草坪墓园举行家祭,接着杰克逊的灵柩被送往洛杉矶的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参加告别式,而进入追思会现场的歌迷大约有两万人,更有多达数十万的歌迷涌入洛城为杰克逊送行,洛城警方投入三千警力,为杰克逊追思会封路开道。至于透过电视直播与网络在线收看的全球歌迷,估计高达十亿人。

  杰克逊的告别式由南非总统曼德拉的吊唁信函开场,紧接着天后玛丽亚凯莉等人献唱,玛丽亚凯莉献唱了《I’ll be there》追悼杰克逊,还有杰克逊的前女友波姬.小丝(Brooke Shields)致词,回忆了两人过去相处的趣事,让充满哀戚气氛的追思现场穿插了些许笑声。波姬.小丝说,“他的笑声是我见过最纯真、最真实的”。

  除了玛丽亚凯莉,流行歌手约翰梅尔(John Mayer)、阿瑟小子(Usher)、史蒂夫汪德(Stevie Wonder),演员珍妮弗哈德逊(Jennifer Hudson),以及NBA明星球员科比(Kobe Bryant)与魔术约翰逊(Magic Johnson)皆分别上台表演与致词,表达他们对杰克逊的不舍与怀念。

  杰克逊的三哥杰尔麦杰克森(Jermaine Jackson)哽咽地演唱了《smile》,四哥马龙(Marlon)则说“流言蜚语将终去”,盼在世人心中留下的是波姬.小丝对流行乐坛的贡献,而非其它纷扰传言。而波姬.小丝的11岁女儿芭莉丝.杰克森(Paris Jackson)真情流露地说“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我非常爱你。”,语毕随即嚎啕大哭,现场为之动容。

  追思会的尾声,在场的所有明星与杰克逊的家人一起上台合唱其生前的知名歌曲《We are the world》与《Heal the world》。最后杰克逊灵柩在亲友的护送下离开会场,象征流行巨星杰克逊的时代正式划下句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