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脑部仍在未归还 传遗体根本不在棺木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脑部仍在未归还 传遗体根本不在棺木里
2009年07月09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在北京时间昨天(8日)凌晨举行,家属在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墓园低调举行不公开的悼念仪式,不过根据美国网站取得的杰克逊死亡证明书,森林草坪墓园并非杰克逊最终的下葬地点,而送到追思会上的14K金棺木,也被怀疑麦可杰克逊的遗体并不在里面。生前饱受流言困扰的杰克逊,死后依然谣言不断。

  “今日新闻“消息,杰克逊的私人葬礼当地时间7日在洛杉矶举行,流行天王的棺木造价高达2万5千美元,在铜棺上镀了14K金,上面覆盖大红色的鲜花。不过即使举行过葬礼,依旧谣言四起,有传闻说杰克逊的遗体根本不在棺木里,一名电视台记者报导,“我只说这是棺木,因为遗体在不在里面?目前还不确定。”

  追思会后,棺木跟着车队离去,但美国知名娱乐网站TMZ取得一份杰克逊死亡证明书,上面写着死因不详,安葬地点也还没有确定。目前杰克逊一部分的脑部依然在官方的验尸单位,得等到验尸工作完成后,才会交还给家属,而举行葬礼的森林草坪墓园也只是暂时安葬地点。

  这次杰克逊劳师动众的葬礼和告别式,洛杉矶出动3200名警力,总共花了400万美元的费用,但庞大的杰克逊歌迷也为洛杉矶的观光业带来差不多金额的收入。

  根据媒体报导,杰克逊家属希望在梦幻庄园产权确定后,希望仍让杰克逊长眠在他最爱的梦幻庄园,供来自全球的广大歌迷瞻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