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又创历史 称霸美国旧专辑销售前十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又创历史 称霸美国旧专辑销售前十位
2009年07月09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6日,自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以来,他的音乐专辑销量猛增。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 中新社发 绍常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9日电 歌迷对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音乐的无限怀念,使得他生前专辑本周称霸Billboard(告示牌)的“旧专辑销售榜”前10名,《独一无二》专辑更勇夺冠军。

  “中央社”消息,美国Billboard(告示牌)杂志的“旧专辑销售榜”(Top Catalog Album)对于“旧专辑”(Catalog Album)的定义为,专辑发片时间已经超过1年6个月,而且已经在Billboard 200 (告示牌200)热门专辑榜的前100名之外。

  根据尼尔逊(Nielsen)调查公司与SoundScan联合公布的统计数字,从6月29日到7月5日的一周之内,杰克逊专辑一共在美国国内卖出80万张,独自包办“专辑销售榜”10名,创下“告示牌”史上首例。

  其中,麦可杰克森的《独一无二》(Number Ones)专辑销售成绩最佳,荣登“告示牌”的“旧专辑销售榜”第一名,《战栗》(Thriller)则排名第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