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的感情世界:总是假戏真做,从未开花结果(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祖贤的感情世界:总是假戏真做,从未开花结果(6)
2009年07月09日 14:3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成龙也曾经传过绯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永洪:17岁时,王祖贤拍摄处女作《今夜湖畔会很冷》,跟摄影师王永洪传出绯闻。

  ●许冠杰:因合作《打工皇帝》和《卫斯理传奇》传出绯闻。

  ●吴启华:王祖贤在拍摄《谁当鬼》时,跟在同一片场拍摄《六指情魔》的吴启华一见钟情。媒体在探班时也发现,吴启华的目光“粘”在了王祖贤的身上。

  ●刘德华:两人合作过《赌神》、《庙街十二少》、《冲击天子门生》、《赌城大亨》等多部作品。刘德华曾开玩笑说,最理想的情人应该有林青霞的脸形、钟楚红的嘴唇、王祖贤的眉眼、关之琳的鼻子。据说王祖贤也明确向刘德华示过爱,但因为他当时已有“传闻中的女友”朱丽倩而作罢,但她曾说过,刘德华是她惟一想追而没有追上的男人。

  ●成龙:两人因拍摄《城市猎人》而传出绯闻,但当时成龙已与林凤娇结婚。

  ●梁朝伟:两人在拍摄《倩女幽魂之道道道》时假戏真做,梁朝伟更因此与刘嘉玲闹分手。记者 李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