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悼会歌迷大缩水 政府开支大节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悼会歌迷大缩水 政府开支大节省
2009年07月09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七日下午的纽约时代广场,多个大屏幕电视都在直播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公众追悼会,引来许多路人观望驻足。 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当地时间七月七日上午,迈克尔·杰克逊的公众悼念活动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数百名没有入场券的歌迷聚集在附近的警戒线外高呼迈克尔的名字,共同悼念一代“流行天王”。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八日电 (记者 张炜)洛杉矶市长发言人八日宣布,纳税人为昨天进行的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共花费了一百四十万美元,比预期的三百八十万美元大大节省。因预期涌向会场附近的七十多万歌迷只来了数百人,警方维安支出大幅削减。

  为因应追悼会可能引发的治安和交通问题,从昨天凌晨开始,洛杉矶警方共出动三千两百四十名警察进行现场维安、交通管制和善后处理。随着时间推移,警方发现预期的歌迷潮并没有出现,当天上午便撤销了一千名警力。追悼会开始后,斯坦普斯体育中心周边只有区区数百名歌迷聚集,之后,警方再度削减了八百名现场执勤警察。

  洛杉矶警察局估算此次警方支出大约为一百万美元,主要包括警察加班费、路障租赁费和用餐饮水等费用。目前财务拮据的洛杉矶市政府正寻求歌迷捐献为追悼会支出买单。由于捐献网站发生技术故障,目前政府只收到一万七千美元的捐赠款。

  在迈克尔·杰克逊公众追悼会开始前几天,部分媒体毫无依据地预测说,估计将有七十多万歌迷从世界各地赶来悼念“流行天王”,还说洛杉矶商家因此会大赚一笔。事实上,由于聚集歌迷人数太少,周边商家和游动商贩生意很不景气,被迫削价大甩卖。(完)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